维勇不拆逆,勇吹。
起点热门冷门爱好者,主角控。
诡秘之主,亏成首富推荐!
两份搞事七份甜,剩下一份拖延症……

[维勇]全世界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在一起了(搞事2)

爱是穿越时空的奇迹番外3

选手聊天体,有私设,部分推测参考日推大佬数据

番外肯定比正文长了作者放弃挣扎了

元旦快乐,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开开心心,继续萌维勇~

以上OK?

番外三

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加入讨论组

 

让·雅克·勒鲁瓦加入讨论组

 

米凯莱·克里斯皮诺加入讨论组

 

曹斌加入讨论组

 

尤里·普利赛提加入讨论组

 

萨拉·克里斯皮诺加入讨论组

 

尤里:

 

米凯莱:

这讨论组干嘛的?

 

——组名被米拉·芭比切娃修改为他们到底什么时候有联系的——

 

尤里:

……

 

克里斯托夫:

……

 

曹斌:

干嘛拉我进来?

 

米拉:

因为你也是GPF选手好么,现场的一手资料需要收集

 

米凯莱:

你们研究这个干嘛……全世界都研究了两周都没找到任何交集……

 

尤里:

无聊

 

萨拉:

你们不好奇么!

 

克里斯托夫:

确实纳闷。

走下冰场,寻找到一心想要守护的东西,这一点都不像维克托啊。

 

萨拉:

www俄罗斯的尤里www我看到你点赞上了热门www

 

尤里:

闭嘴

 

米拉:

我这两天都快瞎了……

 

格奥尔基·波波维奇加入讨论组

 

米拉:

波波给我作证!

 

波波维奇:

?这是?

 

曹斌:

我还受伤躺医院里,晚宴都没去……鬼的一手资料啊

 

萨拉:

这里用来讨论一下维克托和勇利到底什么时候有交集的啦

选手群这两周都在诡异的沉默中,感觉气氛超级压抑,完全不敢挑这个话题呢

 

米拉:

我跟你们说,我快被吓死了!GPF结束后,胜生不是跟ciaociao解约了么,然后回日本收拾了东西就飞来了俄罗斯。

 

米拉:

维克托回国处理代言的,本来好像还想跟着去日本说什么想念温泉了,结果被几家代言公司联合冰协押回去的。

 

米凯莱:

说起来维克托代言那几个奢侈品据说还股价上扬了……搞不懂现在什么情况

 

米拉:

也就分开了三天吧!三天唉!维克托天天勇利勇利的叫个不停,没事就长途,一电话起来没完没了的,雅科夫教练都火了。

 

米拉:

那天胜生来俄罗斯还一定要去接机,雅科夫教练走不开就让我陪一下,我的眼睛差点瞎掉啊啊啊

 

波波维奇:

……

 

波波维奇:

那是爱啊

 

米拉:

才几天而已啊!他坐在候机厅外突然站起来就跑!我才看到里面胜生出来了,也在跑……

 

米拉:

隔着一面玻璃两个人一边跑一边对望,出了门胜生就扑到维克托怀里了!!!

 

米拉:

我都快心脏病发作了好嘛!机场唉!维克托居然还拉了勇利手亲了一下他手上的戒指!一个小时内就上热搜了!

 

尤里:

……

 

尤里:

 

尤里:

也就这个程度而已

 

米凯莱:

……

 

米凯莱:

他两的情况你不用说了……

 

萨拉:

晚宴上比这个闪多了www

 

曹斌:

……就我没看到是么

 

曹斌:

能告诉我晚宴发生了什么吗?

 

克里斯托夫:

那天晚上啊~不知道为什么勇利喝了很多酒,明明我一开始去找他喝酒都是拒绝的呢。

 

克里斯托夫:

喝醉了之后跟维克托跳了一个半小时舞,从探戈跳到斗牛

克里斯托夫:

我本来看他跳那么开心也想去凑热闹,钢管舞我很在行的呀~结果维克托瞪了我一下,抱着勇利就走了。

去干嘛我就不知道喽。

 

萨拉:

www我在边上听到维克托说这次可不能让勇利脱衣服什么的,莫名其妙,不过勇利的舞蹈实在太棒了!

 

尤里:

猪排饭喝酒全是维克托灌得

 

米凯莱:

妹妹……你是不是……

 

萨拉:

不是。

 

曹斌:

……

无图无真相!

 

克里斯托夫:

别问我要,尤里手上大概比较齐,我看到维克托跟尤里要了一整套照片。

 

尤里:

切,这两个人恶心死了

 

尤里:

尤其那个猪排饭,也跟着喊我尤里奥!

 

尤里:

我什么时候多了这个名字的我怎么不知道!

 

萨拉:

听起来好区分多了www

 

波波维奇:

雅科夫教练这两天的声音更大了

 

波波维奇:

这两位气场满是爱意啊~

 

波波维奇:

前两天我路过,维克托和胜生在讲话,正好听到维克托说胜生这个赛季的编排还可以改动一下编排,说什么现在4S和4F都可以加进去了

 

波波维奇:

然后胜生说时间有点急,这个赛季没办法赢过你了,不过金牌我一定会拿到的,那也会是你的第53块金牌,我的荣誉也是你的成就什么的

 

尤里:

什么鬼,维克托还没拿到第50块金牌吧

 

波波维奇:

对,我算了下他是打算把这个赛季的争夺全都让开么,作为选手可不能为爱盲目啊

 

曹斌:

你们这是都盖章他两相爱了么

 

米拉:

不然呢,我无法说服自己,是那个维克托啊!他居然会在赛场上亲人,一个月前你们信?

 

波波维奇:

你是养伤后完全不看新闻了么?维克托新闻发布会说的什么知晓了爱的意义,俄罗斯记者心脏病都要发作了

 

尤里:

一整个发布会不停的听到金牌,教练,勇利,勇利,以及勇利

 

尤里:

我也叫yuri好嘛!我心脏病也要发作了

 

克里斯托夫:

最大问题是我们根本不知道他们有什么交集,之前勇利可是连世锦赛都没和维克托同组过呢。

 

曹斌:

简直世界第一难解之谜……米拉你拉个人一下,我觉得他脑洞比我大

 

米拉:

谁?

 

曹斌:

我小师弟

 

季光虹加入讨论组

 

季光虹:

各、各位前辈好!

我是中国选手季光虹,下一年就会升组的!

 

季光虹:

我刚刚听师兄说前辈们讨论的事情了!我觉得你们可以再加一个人!他知道的肯定比我多!

 

波波维奇:

谁?

 

季光虹:

泰国选手披集·朱拉暖,他是胜生前辈的舍友呢!

 

萨拉:

啊!我们居然都没想起来!他这两周一直活跃在SNS上呢

 

披集·朱拉暖加入讨论组

 

米拉:

盲区……

 

米拉:

偏题了,我们讨论下他们到底在哪里有的交集吧?

 

披集:

大家好~!

 

米拉:

我查了维克托从16岁到现在所有的参赛记录——除了世锦赛,没有发现他!任何!跟胜生勇利同赛场的记录过!

世锦赛都没同组过!这简直奇怪透了啊!

 

让:

就不能一见钟情嘛,一见钟情多棒啊

 

克里斯托夫:

维克托偶尔会来法国度假,我从来没听过他提到过胜生勇利呢。

 

披集:

我跟勇利在一起呆了5年呢!我发誓他一直是维克托的粉!除了这点之外他真的一直没有接触过维克托!

 

米拉:

哈?勇利是维克托的粉?这个我是第一次听到呢!

 

米拉:

不过这两天看他的表现倒不意外,看维克托上冰的时候,眼睛简直在闪光,一闪一闪的超可爱呀。

 

曹斌:

现在低于25岁的选手有不是维克托粉丝的?

 

尤里:

有,别以为所有花滑选手都崇拜维克托!

 

克里斯托夫:

看勇利跳舞那么熟练,我在想他们是不是在什么地下酒吧跳舞认识的呢。

 

萨拉:

怎么感觉听起来异常色情……

 

让:

我说!真的不是一见钟情吗!

 

让:

上次晚宴维克托看到我还跟我说,你黑发的女友挺适合你的,他肯定对黑发好感异常高所以啊!一定是一见钟情!

 

米凯莱:

你女朋友?不是棕发?

 

曹斌:

咦,不是浅褐色?

 

克里斯托夫:

不是金发美人么。

 

让:

可恶啊!!!

你们到底要无视我到什么时候!!!

 

米拉:

我怀疑维克托连你名字都记不全,更别说你女朋友发色了

 

萨拉:

我跟米奇觉得这个情况太魔幻了啦,从现实现状无论如何找不到理由,只能猜前世情人了www

 

萨拉:

见到面一下子就认出来什么的,不觉得很浪漫么?

 

尤里:

狗屁啊维克托又不是没参加sp,见到就认出sp就该抱着亲了

 

尤里:

这两天我都不想进冰场了,前天那两莫名其妙的嘀嘀咕咕eros agape什么的,猪排饭还一脸愧疚自顾自的跟我说什么对不起,但维恰会给你编新节目的

 

尤里:

我该庆幸那个外星人还记得我进成年组要给我编舞么

 

尤里:

我还是觉得他们大概被外星人穿越了,虽然维克托平时就像外星人

这次大概找到母星同胞了,一样莫名其妙自我中心

 

米拉:

尤里奥你还是年纪小啊,真好啊哈哈哈

 

尤里:

我!说!了!

不要叫我尤里奥!!!果然还是宰了猪排饭吧!!!

 

波波维奇:

这么说昨天我看到胜生他也是一脸奇怪的表情

 

波波维奇:

肯定是看到我跟阿尼亚太好了有点羡慕哈哈哈

 

披集:

我想了好久啦!我觉得一定是勇利的诚心感动了佛祖啦!让他们在梦里相见了!

 

曹斌:

……

 

披集:

维克托还在梦里教了他跳4F!ciaociao说他真的不会教4F还发誓了的!所以啦!一定是佛祖让他们见到的!

 

曹斌:

相信你们能说出个听起来靠谱说法的我真的好像白痴……

 

米拉:

闭嘴,拉你进来想听你说点什么干货的,结果你光吐糟了

 

米拉:

你倒是说个听起来靠谱的啊!

 

曹斌:

我就算了,光虹你有什么想法么

季光虹:

恩……

 

季光虹:

我觉得维克托和胜生前辈说不定是打游戏认识的呢……

 

季光虹:

今年同学都各种师父父徒弟弟的,不是维克托前辈也去给胜生前辈做老师了么……

 

曹斌:

……

 

尤里:

什么称呼,恶心死了!

 

米拉:

……

 

克里斯托夫:

……

 

米凯莱:

……

 

波波维奇:

……

 

曹斌:

你果然比我脑洞大……

 

 

 

END

PS:别问作者师父父徒弟弟英文怎么说(

PS2:大概还有个迷妹论坛体我就能结束这个番外了……私设漫天请体谅_(:з」∠)_

评论(51)

热度(163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