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不拆逆,勇吹。
起点热门冷门爱好者,主角控。
诡秘之主,亏成首富推荐!
两份搞事七份甜,剩下一份拖延症……

[维勇]深夜放飞,都来说说最烦哪家粉吧?(论坛体一发完)

重要tip:粉黑大战黑话遍地!各种私设!

不要掐作者!不要掐作者!为了看起来更像真的论坛而已_(:з」∠)_

黑称不懂的请点击这里

以上OK?

深夜放飞,都来说说最烦哪家粉吧?

RT,LZ不怕死,LZ先来,现任美帝CP粉烦爆!最近论坛简直跟被塔利班轰炸了一样,到底还有没有清净了?!不想看你家订婚好么?

№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

№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LZ你真不怕死啊

№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啧啧,这才多久啊,已经开始嫌烦了?之前前美帝VC刷屏了十年也没见几个吱声的啊?

№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搬板凳等看戏,我家蒸煮反正小透明www

№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 ̄▽ ̄")╭我倒要看看这楼多少人敢实话实说的。

№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不短了……现美帝可是从去年那个视频开始就狂刷屏了……

№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VC刷屏怎么了,他家又不会接个吻炸一波,戴个戒指炸一波,成天以为自己是三星总部= -

№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呵呵。

№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V=我家zzzq,不怕掐,抱熊坐看

№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前美帝想炸也得有的炸啊,他家有接吻?他家有戒指?

№1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笑死.jpg

№1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补充一句同人的不算

№1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1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吃瓜,想了下我不敢提,还是看有没有路人说出来吧

№1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π楼上……我倒是不在乎CP粉,但是我在意KY的CP粉╮(╯_╰)╭ 

№1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哦?CP粉Ky?我还是觉得唯粉KY的更厉害,ky能比过jj girls的能有几家?

№1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jj girls怎么你了?他家很守规矩好么,基本king jj说什么听什么

№1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斜眼笑

№1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噗,这楼,深夜是不怕版主塞抹布是吧,蹲了

№1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JJ girls守规矩?她们就是太特喵的守规矩了,烦死,搞得我那两天都在喊JJ二两报复……

№2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 =?这黑称……你从匿版来的吧,本来就是黑何苦装路人

№2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排,匿版辣鸡有多远滚多远

№2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邮局港剧她们起黑称是真有创意啊……

№2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现行的几个流行黑称哪个没匿版的功劳?哪家粉都想掐死匿版好么

№2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还是有的……比如维皇那个影帝称呼,不就是泥潭的功劳哦?别推锅

№2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讲真我烦yuriangels很久了,不就一个第一么?发育关还没过已经吹成下任俄罗斯一哥,小心吹死婊活糊妈不认

№2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什么匿版?我是看人科普黑称知道的,蛮形象不是么╮( ̄▽ ̄")╭ 

№2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17哥,其实没别的,就是她家热爱每句话后面加个It's JJ style,烦死了!

№2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

№2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有什么好烦的?直接屏蔽这句话不就得了

№3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讨厌猪排饭,粉烦爆,每天都在刷屏吹自家美颜,脸跟蒸煮的一样大呵呵哒

№3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他家这个口号还好吧,没有那首歌洗脑……

№3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这个= =人家带个口头禅都不给?那不是损失了超多乐趣,我特别喜欢看日本一哥粉和小猫粉在掐架的时候带yuri是我家的,明明是我家的那个签名啊,好玩

№3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It's king JJ那首歌简直比杀马特洗剪吹还洗脑,上次路过两家店,一家店在放滑板鞋一家在放JJ……离开两百米我开始哼起了justfollow me,OTL

№3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麻痹,她家是在微博都这么搞ok?上次我搜个俏丽style满眼都是JJ style,翻十页都没找到想要的= =我喊他家蒸煮一句二两怎么着哦?

№3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理由无法反驳

№3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怜爱1s LS,对运动员都没意见,就是一件事很奇怪,感觉这圈几乎都是粉随蒸煮……

№3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yuri angels……自从温泉on ice海报出来,全体diss猪排饭啊,什么凭什么叫小yuri为尤里奥,讲真人早哥大了妖精8岁,yuri也是他的名字先啊

№3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对粉不对人好么,感觉上面有人有黑运动员的倾向,LZ这贴还是删了吧,除了平添怨气还有啥好处?

№3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yuri anger?她们不是一直认为一个场上不需要有两个yuri么?让早哥早点退役的楼里一半都她家哦

№4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其实尤里奥很不错啊,又想要独占称呼又不想被喊成小yuri,当年连CCGV解说都喊大卡娅和小卡娅,也没见粉为这个掐哦╮(╯_╰)╭ 

№4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说起来这个,猪排饭简直跟死了一样……真?粉随蒸煮哦?倒是学学蒸煮去年一年里的搞事程度啊,我还想看yuri粉大战呢

№4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路过,我烦双yuri粉,KY到爆啊

№4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猪排饭你们还有指望?各个同担拒否安静如鸡,这种黑贴我感觉一个他家的都找不到,掐架鲜见不说,被怼上门我都只看过炸一次

№4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双yuri粉……在美帝如此美帝的情况下放过她们吧,或者说,美帝如此美帝的情况下,你们怎么还会烦别家?都死的差不多了

№4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怜爱34哥……43哥求问!啥时候修补匠炸过?我觉得她家几乎只在早哥有动静的时候有动静,可是早哥SNS几乎跟死了一样

№4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怜爱猪排饭……粉早哥真得心超大,只存活在别人SNS里的男人,早期是大手,现在是维皇和小猫,至少多了一个来源……比之前好点?

№4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那次炸锅的猪排饭www结局笑死,双yuri粉活活躺枪

№4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一_一) 你们说的我都听不懂

№4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能好到哪去,维皇的SNS里面永远是双人照,至于小猫,小猫那现在能发的全三人合照,好歹之前大手还会发发早哥单人呢……

№5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同问……一头雾水……什么是双yuri粉躺枪?

№5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白学家也不算躺枪好吧,之前美帝表演滑结束谁扔了个妖精抱枕的自己心里门清,不用算账吧?

№5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我觉得我需要一本黑称科普大全,不就是一两年没看泥潭么,黑称更新换代的太快了……

№5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都说匿版的精力点错地方了ry,一两年?三个月你就得更新一波,不然说谁都不知道╮( ̄▽ ̄")╭ 

№5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也不是吧,偶尔维皇会发一两条早哥单人,基本上一看就是偷拍的,早上睡颜什么的,然而基本活不过半小时,怀疑早哥知道他手机密码直接删的= =

№5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www好心科普一下,去年12月的时候,不是小猫第一早哥第二么?之前两家粉也结怨挺久的,但小猫粉不知怎么想的去猪排饭那边刷白学梗╮(╯_╰)╭ 

№5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白学?

№5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哈?Yuri angels刷什么白学?这是自己找虐么?

№5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针对标题来说,我烦VC,刷了十年新仇旧恨,这口气我咽不下去!现任美帝虽然也神烦但是忽然想起来天道好轮回哈哈哈哈哈

№5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啊?!反正就在玩咯,我还记得那句“是我,是我先,明明是我先来的……叫Yuri也好,维克托当教练也好,为什么不是我冠军呢?”

№6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事情,然后被猪排饭反击了……

№6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第一次破了纪录,还得了冠军,两份喜悦相互重叠,本应已经得到了梦幻一般的幸福时光,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6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为什么你会这么熟练啊!你和维克托练习过多少次啊!?你到底要把我甩开多远你才甘心啊!?”

№6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好想说白学家拖出去打死

№6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天最后变成小猫粉和猪排饭对刷白学了,双方都有好多能刷的,总觉得yuri anger超失策

№6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那为啥说双yuri躺枪……

№6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同问,我只觉得这两家都该拖出去打死

№6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1,但是偷偷说一句我总觉得最近美帝加妖精的出席街拍什么的,特别白学……

№6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 ̄▽ ̄")╭因为最后双方掐完后不分胜负,只是增加了双方的怨气,然后倒霉的双yuri粉多了个白学家外号

№6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

№7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

№7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惨,怪不得是说双yuri粉躺枪

№7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我还是想diss他家,好好的美帝的几近冰上婚礼的表演滑伴我,被她们扔了个尤里奥的抱枕,自找的白学现场

№7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要diss你也该diss早哥好么,他自己去捡了那个小猫抱枕抱手上拍照片去的

№7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早哥到底在想什么……搞不懂……总觉得他对妖精有迷之宠溺感

№7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成年人不跟小孩子计较的感觉?不过他自己捡了小猫抱枕没啥,维皇拍完照片笑完,早哥一回头看不到,就立刻冷脸了www

№7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我有个埋藏心底很久的疑问,dalao能给我科普一下么?真花滑新手才来论坛没多久……看直播弹幕一脸懵逼

№7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你倒是说啊= =

№7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你们确定那个抱枕是双yuri粉扔的?这锅谁家的还没定呢,倒先对号入座了哦?

№7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吞吞吐吐想问啥哦?

№8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1

№8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想问胜生勇利到底有多少外号,我已经看到起码5个了,而且完全get不到为什么这么叫= =

№8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问题

№8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噗,千变万化的日本一哥

№8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hhhhhhh让我数一下,日本一哥,硅藻土,猴哥,玻璃,早哥……还真5个了哦

№8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喏他家猪排饭习惯喊得还有小猪,猪排,勇勇什么的(最后这个我到现在都不适应,叠字喊起来好娘!

№8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8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不是白学家谁扔那个小猫抱枕?还是个手制的不是大路买的到的货,其心可诛

№8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噗wwww其实胜生这堆外号分两个系列吧?日本一哥和猴哥都是说他在日本排名第一哦

№8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站在日本男子单人花滑悬崖边的日本一哥,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9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讲道理又不是一直第一,他前年日锦掉到过十一名吧,都不知道怎么比出来的哦

№9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所以那段时间有人喊他小十一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

№9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硅藻土是之前匿版起得黑称吧?硅=玻璃=玻璃心,藻=早=早点退役吧,土是说他打扮土气

№9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有时候真觉得匿版黑黑才华横溢脑洞清奇,就是常年精力都用在奇怪的点上了……

№9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啥?硅藻土含义这么丰富?我还以为就是说他玻璃心呢,还在想起黑称的化学不好×

№9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服气OTLLL那早哥是从中间拆出来的?我看现在这个称呼用的最多了反而

№9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额……早哥是因为,胜生现在几乎不玻璃心了,跟了维皇后,品味也上来了,不好嘲土也就剩了个早了

№9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www维皇品味是不错,早哥现在越看越可爱了

№9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别说了,我都快怀疑日本一哥谎报了年龄,自从去了圣彼得堡同居,一哥看起来越来越嫩,现在街拍跟高中生似得

№10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你们确定是维皇把一哥品味校正了?上次他自己系了个超级土气的领带,不被一哥带跑已经很不错了2333

№10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喏……早哥现在这称呼意思变化了哎,现在不是早点退役的意思了

№10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那领带我感觉早哥戴过哎……保不齐拿错了

№10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既然半夜我也说吧,其实我最讨厌24的狗仔队了,简直神烦,什么事情都刷屏

№10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那个领带www还真是早哥的,去年一次interview他就戴的这条领带,我还吐糟过及其土气,结果前两天居然挂在维皇脖子上一秒笑疯

№10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维皇的品味不会真被早哥带跑了吧……不过他最近看起来心情爆好,都不是平时被吐糟影帝的万年wink脸了,笑起来迷之显嫩

№10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谁知道哦,话说回来真的维皇退役要去好莱坞拍那个自传片?

№10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现在早哥这意思不是,早点结婚吧求你了大哥么?

№10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104哥,你讨厌大手干嘛?没了大手少了多少乐子哦……你敢说你不关注大手等他发自家消息?

№10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笑哭……

№11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现在推特粉丝数除了维皇早哥的多之外,大手关注量最高了吧?自从他上次发那个banquet直播……

№11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啥自传片?维皇要出道了??

№11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讲道理,大家都需要大手的粉,情报屋那群人超可怕好么,什么都能八卦到

№11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真、粉似蒸煮是大手家吧……大手热爱八卦人尽皆知,关注他的三成是他自己的粉,两成一哥粉,剩下一半都是去他那蹲八卦的hhhh粉也是出名的情报来源

№11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路人表示神烦硅藻土家的修补匠,赶紧滚远点早回去修补蒸煮的玻璃心吧,有多远滚多远别粘着维皇蹭热度

№11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那个自传片哦,我看三五年内是看不到了,维皇前年刚拿下五连冠的时候,好莱坞那边就连剧本都准备好了,结果ry

№11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我又想问了= =看起来24=大手=披集.朱拉暖?是那个泰国人吧?

№11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这个拿了冠军结婚的梗到底哪里传出来的?我咋不知道出处啊,某天感觉就刷出来了……

№11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好心给112哥说下吧,没说维皇出道,只是之前好莱坞在维皇四连霸达成的时候就放了风准备了一个剧本,就等维皇哪天退役亲身上阵饰演自己了,结果……

№11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望天,冠军结婚那个得找情报屋,是大手的锅

№12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结果早哥横空出世,这纪录片剧本得大改,现在只能眼睁睁等着早哥什么时候拿了冠军好结婚才能写了哈哈哈哈

№12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说起来维皇那个影帝外号也是来自这件事吧?当时传出来消息说好莱坞邀请的时候一群傻骑得意的说影帝预定,讲真不知道会被黑黑拿来直接用么

№12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邮局港剧,也许很多人讨厌狗仔队,但是所有人都需要狗仔队……不然我们怎么嗑瓜子看八卦

№12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有时候觉得沙骑的妹子特别高冷霸气,有时候又觉得迷之傻萝莉……大概她们粉层年纪有区别吧= =

№12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哦哦冠军结婚那个啊?来源其实应该是大手秒删的SNS吧

№12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披集大手被叫24是不是因为跟早哥在一起,看起来像同龄人?早哥今年24了www

№12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不是梗,去年GPF时期大手发过一句意味不明的“我的挚友结婚啦!”,过了1分钟秒删了,换成了美帝的对戒图一张

№12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

№12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配的发言还是,虽然很期待你结婚,但是这件事我绝对不会让的!金牌我也想要!

№12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我记得www那天所有人都满头雾水,对戒也看不出来是谁的,结果情报屋有个妹子通过SNS时间和地点,加上衣物背景推断出来是美帝……李菊福

№13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其实分析没啥用啊?第二天维皇直接当着全世界直播亲早哥戒指,CCGV的解说都卡壳了半天,最后强行带过了

№13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日本的解说才好玩呢……直接出了放送事故哈哈哈哈

№13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哎?那天我看的朝日的放送啊,怎么没看到出了什么事故,倒是解说强行解释了一句教练给祈祷胜利的对戒注入力量,笑的我半死

№13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是后来有人根据视频搞了音声剪辑,发现后台背景音有人在惨嚎w,嚎的还是“那个毛子到底对我国的珍宝做了什么?!”

№13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还什么胜利的对戒呢,维皇自己转了大手的推说这是订婚戒指,勇利一定能拿到金牌的!拿到金牌就结婚(立flag是从来结不了婚的维皇你怎么就不懂呢

№13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嚎的最惨的是沙皇骑士团吧,那几天论坛直接刷屏炸锅wwww

№13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惨www回126哥,大手被叫成24还是那阵子炸锅惨嚎的维粉的锅……她们觉得大手太三八了什么都讲,不说出来会死吗?!然后就变成24了

№13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之前谁敢怼大手粉哦……大家都觉得大手跟自家粉有搞地下情报屋,万一怼了情报屋自家蒸煮的丑照被发了怎么办?

№13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沙骑那时候气疯了啊23333她家组成一半维皇傲天粉一半维皇女友粉,傲天粉恨早哥带走了维皇的六连冠,女友粉恨自己不是早哥,谁还管情报屋怎么滴哦

№13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不过沙骑也遭报复了吧www之后那个轮粉圈的分辨方式的小论文,别家粉的画风都正常,轮到维皇粉秒变画风,我觉得一定是情报屋做的(

№14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真心敢怼情报屋的是勇士啊……我等最多就敢背后喊喊狗仔队,他家迷之P图高手和视频大手多,这难道又是粉随蒸煮的铁证?

№14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哦哦哦那个小论文我记得2333维皇那个粉群分法很有理有据无法反驳哎

№14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24就是三八啊,什么事情都发,恶心

№14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我也记得……维皇的技术傲天粉掐架只会丢小分表和历年名次表,女友粉则是丢各种街拍硬照代言图……

№14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超实用(×

№14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要是真的粉随蒸煮,能让修补匠学学自家主子硅藻土的安静如鸡么,最烦他家粉了呵呵

№14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沙皇骑士团哑口无言23333因为是事实吧,不过说起来有人跟我说沙骑不代表全部的维皇粉,也不知道什么意思

№14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喏,总觉得有人在上蹿下跳挑事,虽然这楼看起来就很挑事,也不代表可以掐运动员OK?已举报不谢

№14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维皇的粉群这么一看真的太好辨认了哈哈哈哈哈so实用

№14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不止我一个感觉这样啊……总觉得有人蓄意掐架

№15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喏146楼挑事的吧?猪排饭那群简直是同担据否的典范了,各个圈地自萌,居然还能被挑出来说不够安静如鸡?

№15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同觉得……他家粉我真的就见过炸过几次,现在说美帝粉烦也多半是后来的CP粉,早哥那堆纯粉其实也挺有意思,一个个想假装维皇不在,笑死

№15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猪排饭啊……大部分还是认清事实的,毕竟早哥是维皇迷弟这件事她们知道的更早,说起来是说他在十年前就在粉维皇了?

№15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维皇粉确实不止沙骑啊,沙骑算之后的粉团了,毕竟维皇前期可没这么傲天哦,青少年组时确实牛逼,可是升组发育那阵子糊了好些时候呢

№15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哦哦哦维皇早期粉啊?我大概记得,应该是叫森林之歌,当年维皇少年时期的造型仙的很,被叫了好阵子俄罗斯的精灵呢

№15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早哥迷维皇这事情www我又想起来隔壁那个楼了,忽然笑死

№15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隔壁那个掉马甲楼,忽然笑死,感觉那个维皇女友粉要弃号哈哈哈哈

№15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喏……我记得早期维皇还有个黑称呢,叫泥地胡萝卜……升组仙了一段时间然后整个人抽条,重心不稳肌肉也没长好,整个人状态都不行,被嘲糊了……

№15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维皇居然还有这个时期?

№15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有,我也记得,那时候早期粉群也有分裂动摇的,后来是什么事情重新安定下来我有点忘了……

№16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31L、104L、115L、143L、146L经查为同一人,精分挑掐,封ID处理,ID号437346,提醒各位,虽然今天是深夜,版主可还是在的哦,不要试图挑战版规

№161 ☆☆☆管理员于XXXX-XX-XX X:X:X留言☆☆☆ 

 

……

№16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

№16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卧槽,往上拉了一遍数了下,果然是有人在精分挑事啊

№16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抹了把冷汗,还好我没有精分黑一把人……虽然有这个冲动,给红大衣比心❤,这么晚辛苦了!

№16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这个ID秘制眼熟喏……我最近肯定见过

№16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喏,维皇当年的粉群森林之歌还有不少活跃的粉的,我早期认识不少,当年网络还不怎么发达呢……忽然怀念BBS大势的时期了

№16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哎我也有点,那时候我主推是花田少年猫酱,谁想的到当年的田园小喵酱变成了妖艳孟买猫了啊?

№16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森林之歌那群守护者啊?我也认识一些额,只不过最近画风都不太对的样子……一个个看起来比猪排饭还猪排饭,不知道是不是被早哥洗脑了

№16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啊?那堆不是超老资格的维粉么,怎么会?我也就一年多没回来怎么这么多新闻QAQ我去看一眼

№17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田园猫hhhhhh想采访下168哥,对现在的骚克什么感想ry

№17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早哥……大概是因为发现自己蒸煮终于想结婚了秘制欣慰的,看未来媳妇的眼神?

№17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哪有看媳妇越看越喜欢的婆婆,维皇这群老粉大概是终于发现维皇年纪不小了需要换个新人萌一萌?

№17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回171哥,没什么感想,大概也就是我粉了假的花田少年吧。

№17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换新人换24岁的早哥?搞笑呢,也没几年了,换小猫还差不多

№17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我终于找回当年的号了,搞啥……当年那群森歌的守护者怎么回事?一个个满口早弟早弟的喊,恨不得赶紧把维皇早哥凑对送领证一样

№17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www170L你也发现了?我都以为我看的是假的守护者了……当年她们多毒唯你肯定知道的2333

№17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啊我终于想起来那个ID是哪的了!忽然笑死

№17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对啊……当年守护者出了名的心高气傲目中无人,从来没看她们关注过别的运动员,也就维皇flop那阵子消沉过,后来还是个小迷弟带了点节奏才走出来

№17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 那个ID是哪里?

№18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同问!178哥话不要说一半就跑啊?

№18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笑到锤桌……指路156楼,这个精分的掐掐就是那楼的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

№18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啊?那个掉马甲的?

№18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原来是被早哥坑了才这么挑事啊笑死

№18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笑死我了……早哥坑她什么了?不该买周边还开小号晒?

№18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我要笑死了

№18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求概括!手机客户端忽然刷不开首页了,找不到什么隔壁楼QAQ这垃圾客户端……

№18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哎?隔壁是哪个楼……求指路

№18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指路496028,那个标题求解绑的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复述笑点get的不如自己去看的

№19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可我看不了啊QAQ

№19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是那个求解绑楼主,怪不得跟早哥深仇大恨

№19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给190哥一个wink,我去看一下www

№19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我简单概括下吧……当时有个现在看起来是维新入坑颜粉的,发了个帖子求不要捆绑维皇和早哥,说受不了一直一起提他两,烦死了,结果被嘲求解绑至少先上个周边自证粉籍啊?这楼主一直嘀嘀咕咕跟其他人掐架,最后才上了一堆自证的照片,看起来很壕www

№19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然而那堆照片秘制眼熟www围观路人只有好笑的份

№19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这个hhhhhhh笑死我啦!

№19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我直说了吧,那些照片是前阵子才找出来的早哥小号的,这人自己SNS一点动静都没,反而开了个小号放自己收集的维皇周边

№19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忽然懵逼.jpg

№19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她找图也太不上心了吧??这也能盗图当自己的?好歹找个粉少的啊?!

№19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早哥那个小号,粉很少啊ry,被八出来大家都不敢关注他,就怕他又急慌慌删号什么都不留,现在早哥估计都不知道自己小号被八了吧233

№20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别有人去告诉他最好2333我还期待他发点新的周边图晒呢

№20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喏……我觉得新的图你也别太指望,上次我看他发了一句话后来秒删了,大意大概是“现在已经不需要了,没有什么比得上就在身边了呢!”差不多这种意思

№20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不是,你们怎么能确定那个小号是早哥的?他怎么暴露的?

№20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定位,时间,还有某些特殊周边,以及朝日的采访时候暴露的早哥房间

当然重点是,情报屋确认了("

№20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其实情报屋确认=大手也知道了吧?大手居然没告诉早哥他暴露了?

№20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 ̄▽ ̄")╭充分说明了24的唯恐天下不乱和看热闹最高的本性……

№20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森歌那群守护者为何态度骤转了

№20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20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207哥求八卦!为什么啊www

№20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我再去确认一下……卧槽……

№21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哎?感觉有新八卦!吃瓜坐等

№21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同等……感觉不会无聊啦!

№21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去看了遍那个帖子,笑死在厕所,居然还能被揭穿后还强撑说那个是自己的马甲,够可以的

№21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笑昏,怪不得那么diss早哥,感情是装B不成反打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血海深仇!

№21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我确认完了,早哥居然是他……怪不得森歌的人态度变得这么厉害,OTL,换我也得变成举世无双好婆婆

№21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哈?207哥你说啥?

№21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求八卦!忽然兴奋.jpg

№21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这么说吧,其实早期森歌的人全世界都有,大量集中在一个国外BBS上吧,其实当时大量的世界各地的花滑爱好者都聚集在那……现在也是?

№21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啊你说的是gs吧?现在我也会上去找资料啊www

№21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golden skate?这里不少人都知道吧,现在还是聚集地呢www

№22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嗯……早期大家都在那,也有单独运动员的高楼,粉丝聚集专楼特别多……

维皇有段时间吧,其实就是他转型那阵,被嘲糊的厉害,国内黑,国外也黑,论坛里大量的唱衰帖,说他最多一两年就要去做冰舞选手了……森歌也人心浮动的很"

№22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啊……这个我记得

№22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就国内当时嘲维皇胡萝卜的时候吧?他还是挺快挺过去了啊

№22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乖巧.jpg,感觉这种时期我还没粉上我皇……我真是个傻骑啊

№22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后来森歌稍微安定了的原因,其实是有个小维皇迷弟……在专楼里贴了他做的维皇的剪报,厚厚的两本……

他说自己喜欢上维皇是12岁的事情,这些仅仅是这两年的报道,然后在专楼说了一句话:

“维克托总是能令我吃惊,从第一次看到他滑冰起,就一直惊喜不断”

“只不过是发育期而已,为什么要这么动摇呢?”

然后没多久,维皇直接剪掉了长发……成功转型了"

№22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哇……

№22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小朋友真可爱啊_(:з」∠)_不过他英语这么好?Gs都是英文交流吧

№22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嗅到了xfxy的气息……207哥求继续啊?然后呢?

№22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然后……刚刚我去隔壁贴,一眼看到了当年那个剪报的本子

№22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

№23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哇!!!也就是说?

№23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没认错?也就是说早哥=当年的小迷弟?

№23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这个……好rio……要我是守护者也大概只能喊早弟了

№23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小迷弟的英语当年不太好其实……有点语法错误不过大家都光感动了没太注意www我确认了好几遍,确实是那个本子,虽然叠在大概七八本同样本子下面了

№23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目瞪口呆,早哥不愧是早哥

№235 ☆☆☆= =于XXXX-XX-XX X:X:X留言☆☆☆ 

 

这种时候……我们该说什么好……

№236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早点结婚吧大哥_(:з」∠)_

№237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我还是喊他早弟吧_(:з」∠)_我比他大啊啊啊啊啊,早点结婚吧迷弟!十年偶像都泡到了还不结婚想怎样!

№238 ☆☆☆= =于XXXX-XX-XX X:X:X留言☆☆☆ 

 

维皇自己说的拿了金牌才能结婚……你们还是赶紧祈祷他拿个金牌吧

№239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呸!维皇只说了拿了金牌就结婚,又没说是谁拿金牌啊?早哥现在发挥也挺稳的,要是真的不行,维皇拿个金牌一样结婚!

№24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卧槽李菊福!下次要是大手再征集什么金句搞活动我要上这句!

№241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早点结婚吧大哥+1

№242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早点结婚吧大哥+2

№243 ☆☆☆= =于XXXX-XX-XX X:X:X留言☆☆☆ 

 

早点结婚吧大哥+3

№244 ☆☆☆= =于XXXX-XX-XX X:X:X留言☆☆☆ 

 

…………

 

QAQ!穿越的来回一句!那个锅真的不能给双yuri背!我我我,那个尤里奥的玩偶是我扔的!那天我带了三个自制手工娃娃,一个早哥一个小猫一个维皇,因为看到表演滑早哥和维皇一起上场目瞪口呆,看完后激动过头不小心随便抓了个就砸下去了!拿错了啊啊啊啊啊啊真的不是双yuri我发誓!我只是后来没敢丢维皇早哥布偶下去而已啊啊啊啊啊!!!

还有,恭喜维皇早哥结婚啦!

№300 ☆☆☆= =于XXXX-XX-XX X:X:X留言☆☆☆ 

END

ps:黑称不是我一个人想的!真的不是我一个人!至少有某只猫贡献了本命的黑称(无耻出卖

评论(47)

热度(77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