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不拆逆,勇吹,两份搞事七份甜,剩下一份拖延症……

[维勇]我们仍未知道他攻略偶像的做法正确与否 1(深夜树洞续)

深夜树洞续

全路人视角的奇怪RPS楼,应该不会有职业选手出没

对日本BBS不熟悉用的国内BBS模式

大概时间跨度会是全十二集,太长所以会开时间大法跳跃

再编时间作者会死……不编时间啦

以上OK?


[rps]我们仍未知道他攻略偶像的做法正确与否

 

此楼为花样滑冰职业选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胜生勇利cp楼

官网资料链接:俄罗斯官网日本官网

 

不知道是谁,不明白情况的请退散!

最后再说一次!想掐架的左转运动板块花样滑冰高楼,不送!

禁粉黑纠缠、禁双方黑称、禁攻击他人萌点、禁强买强卖、禁发散CP、禁语C、禁打扰真人!

胜生勇利伴我身边不要离开视频:点我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世锦赛伴我视频:点我

粉丝剪辑版:点我

 

再重复一次!不要掐架!不要理会掐架!禁止粉黑纠缠!

№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首楼再提醒一次,不要当真!不要骚扰真人!单纯萌人设,大家玩的开心!

№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打卡!

№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打卡……这是我们开的第几栋楼了……

№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第三栋了吧……这次总该没人再进来掐到锁了吧???

№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心累……都是吃瓜路人萌萌人设而已,不用盯着掐吧……

№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两位还真的都挺腥风血雨啊,不过越掐我逆反心思越重,路人吃个人设还不成,真当自己版管啊╮( ̄▽ ̄”)╭ 

№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其实上栋楼掐架的感觉已经走了好多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还以为能在那栋楼聊下去的呢,怎么还是换楼了?

№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新楼新气象嘛,一栋楼抽塌了两百多层看起来也太难看了

№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说起来好谜,之前那么厉害,怎么最近掐掐都少好多的感觉?转移阵地了?

№1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打卡,友情提醒LS,你LSS还有个呢www

看看首楼说纯萌人设,我们现在究竟有几个人设可以萌哦

№1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打卡,我萌的人设是万人迷男神×主动示爱小迷弟……

№1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萌的是高冷男神×温柔迷弟,之前去找了些胜生君的视频看了下,迷之挪不开眼……

№1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他真的(ry

别的不说高冷的要命,我去找SNS观摩下看看有什么日常可以看出性格什么的,结果发现他只有注册的账号,什么都不发……关注还设了隐私!看不见他关注了谁!

所以我萌的是热情万人迷×封闭内心高冷迷弟(喂

№1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你wwww都高冷封闭了怎么迷弟的啊!好谜!

№1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怎么都是迷弟wwww我萌一下热情的以为粉丝示爱,信心十足来回应爱意的维克托×其实就是练习学习,根本没有示爱意思的一脸懵逼,不是迷弟的胜生君www

№1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再萌人设也要讲究基本法www他怎么可能不是迷弟www

№1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难道你有证据他是迷弟么?我说不是伴我这个视频的w

说起来胜生勇利也是谜,明明是国内的ACE,却一直信息不多,资料不全,国内粉丝也不少,结果粉丝也都安静如鸡,就这两天被掐的时候体现出了谜一般的团结力……除了大量的练习视频好找,啥其他关于个人的资料都好难找啊╮(﹀_﹀)╭ 

№2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www他家猪扒饭一直知道他是迷弟的~

№2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猪扒饭是啥?

№2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胜生家粉丝团自称……

№2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2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咳咳,其实他虽然不发SNS,但是他舍友发啊……

泰国选手披集·朱拉暖,是个可怕的自拍大手,也是胜生君的舍友。

之前他发过在底特律训练的宿舍照片,胜生君也被拍进去了,背对着坐在桌子前面玩电脑,重点是桌上有一个维克托的相框,电脑桌面也是维克托www

所以你说萌人设不是迷弟我是不服的!

№2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甘拜下风!我换人设2333

№2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打卡,现在是什么发展了来着?首楼也没看到时间线,忘了放了?

№2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你不说我都没注意……

№2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完了!

№3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www楼主估计忘了放时间线了,光顾着强调别掐架了www

№3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说真的黑子真的少好多了唉,发生了什么事嘛?

№3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QAQ我忘了放时间线,不好意思!

【201512】胜生勇利首次进入GPF决赛,获得第六名,与教练切雷斯蒂诺解约;维克托·尼基福罗夫GPF五连霸达成;

【201512-201603】胜生勇利全日达成全MISS,获得全日十一名;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全俄连霸达成,欧锦赛连霸达成;

【201603-201604】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世锦赛五连霸达成;

【20160407】胜生勇利伴我身边不要离开视频上传;

【20160411】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对媒体宣布休赛一年,前往日本担当胜生勇利教练;

【20160413】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到达日本,正式成为胜生勇利教练(具体时间不明,推断日期);

【20160424】俄罗斯新生代选手,尤里·普利赛提到达日本,温泉on ice策划开启;

【20160430】温泉onice!比赛。

 

现在离温泉on ice也没几天了……

№3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www感谢时间线!

№3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么一看,差距好大……

№3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纯萌人设,纯萌人设,而且胜生君不抽的时候还是很强的啦,表演分相当高……

№3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其实我知道为什么黑少了(

不过是从沙皇骑士团那听到的不知道讲出来会不会被掐(

№3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你也是个双眼皮,说呗,难道还怕被掐嘛www

№3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说起来怎么到这栋都变成双眼皮了www我还想看猪排饭楼主被气哭的样子呢=w=

№3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谁耐烦被追着掐啊……都被吓成双眼皮了(

37L说呗,你都披了马甲还怕啥……

№4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喏……

之前沙皇骑士团核心组团去长谷津找她家沙皇去的,顺利在长谷津胜生家堵到了她们家沙皇,结果被沙皇几句话说的怒气全消,又哭又笑的回去就整顿粉群自我规整去了……

№4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好奇,说了什么?

№4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同问www说起来我萌的点大概与众不同,我萌外热内冷利用攻×自知被利用毫不介意的执着受2333

№4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具体讲起来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大概说几句重点就是,沙皇对着自家迷妹粉丝说胜生君也是他的粉丝,你们之间应该很能互相理解之类的话吧,然后胜生君还红脸反驳,最后害羞的升天……

唉我怎么就这么语废呢_(:з)∠)_

№4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你的形容听起来一点都不能安抚迷妹好嘛www听起来激怒还差不多www

№4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2333同意,这种说法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啊,强烈要求换个叙事者www

№4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与其相信你说的这个我还不如认定黑看完视频对胜生君黑转路了……

№4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也许是黑黑忽然想起来胜生君毕竟国内ACE,黑完国内真无大将独挑大梁了2333

№4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QAQ我真的努力描述了啦……我找一下,应该还有视频的……

№4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www说起来温泉ON ICE很快就要开始了,楼里有姑娘去吃瓜围观吗?

№5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举手!我要去哒!正好我在福田,过去很快~楼里有没有人组队的啊?

№5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想去……但我这周正好有考试QAQ

№5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为了吃瓜你们也是够拼的……

№5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QAQ!我找到了啦!你们自己感受下!反正要是我是迷妹在现场我绝对昏古去QAQ

链接

№5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嘛萌rps不就是萌个开心么www,首楼的视频也确实美,如果靠的近我也想去围观的呢,毕竟这次活动几乎是半免费性质啊,门票便宜。

№5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去看看2333说起来这两人对粉丝态度其实差别挺大的w一个是出了名的不会冷待粉丝,另外一个是完全不会应对粉丝2333

№5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5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

№5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血槽已空……

№5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41L你怎么不提醒这个沙皇开头就在wink攻击……

№6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勇利可是我最忠实的粉丝呢,你们也是我最可爱的饭,互相之间很能了解的吧?”附送的wink……这个男人好可怕……

№6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胜生脸一下子就红透了呢……还结结巴巴的惨叫解释我不是什么的wwww

№6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真的……然后立刻被维克托揭穿老底,还抱着笑眯眯的说不要害羞什么的……迷妹们脸上简直迷之怜悯……

№6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www这个俄国人真的套路好深啊

№6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终于get了什么叫做同病相怜了233333迷妹们大概感受到了同样被偶像玩弄于股掌之中的胜生有多惨23333

№6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感受到了俄罗斯人的逆天美貌……啊真好看啊

№6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视频www感觉都可以加时间线里面了啦

№6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过胜生君真的,刷的一下瘦了好多啊?!他顶楼看起来还有小肚子呢,这个视频看起来脸都小了一圈唉,被抱住的时候腰显得好细啊

№6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你们注意一下3分15秒那里啊wwww金发的尤里走边上打了个酱油,还翻了个白眼呢23333

№6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内心配音:喵的死gay!

№7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TBC


维恰生日快乐w!明年这个时候希望能看到官方发布第二部的消息呀!

评论(12)

热度(378)